close

我結屎臉10'

↑真夠醜

 

昨日剪髮

跟髮型師喇了很久的賽

滿好玩的小姐

她好像很喜歡知道客人的私事

不仿

我喜歡跟陌生人聊天

實話遇到想了解我的人 我都愛說

怪吧!

但往往都愛問感情的事

真夠三八的!

 

小姐:你真的跟她沒關係啊!?(唉 阿桑 說你

我:我們真的只是朋友 都認識快十年了 說實在是早結婚了吧

小姐:蛤...那你有沒有喜歡的人?

我:沒有 要介紹嗎!?(快!!!找個能擄獲我的人 我也想看看

小姐:你這樣不覺得很無聊嗎!?

我:怎麼說!?我覺得我自己一個人過的還好吧 不用顧慮另一半

小姐:你空窗多久啊!?

我:快10年

小姐:你大學也不交往 就這樣過了 很無趣耶

我:沒遇到能怦然心動的 難啦...

小姐:你都沒想過主動 或改變嗎?

我:沒必要 對方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別來 為什麼那麼遷就

小姐:你也太理智了吧

我:是的 我的情感活在理智下很久了

小姐:唉 說歸說到時候遇到了 你說的跟做的都不一樣吧...

我:哈 或許喔!拭目以待吧...

 

恩 我喜歡這種別人好奇的心態下聊的東南西北

沒重點 但談吐往來中 也可以讓我重新思考

人不就這樣 一直在變

我可以思考下一秒要變怎樣

無趣生活中找事做

 

Yo!染了個鐵灰色

頭髮剪心情完好多了!

題外話 我是個心情不好就會剪頭髮的人

感覺能把不高興的事斷乾淨 怪吧!

所以爸爸今天看到我就說:你心情不好啊? 怎麼了?

我:嘿嘿嘿...不告訴你

爸爸:誰稀罕 唉!錢太多啊 又染

我:為了我心情好 花點錢吧...哈哈哈

爸爸:怎麼了?說給爸爸聽

我:誰理你

 

哈哈哈 臭小孩

不過我很開心你問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