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↑黃嘉千 我們都要

 

恩...前一陣子下了幾天的雨

讓我想到不少雨天的歌

有多少人還記得 嘉千是"玉女"歌手出道的呢!?

老實說我也很難想到以前她MV裡的玉女模樣= 3=

這有歌有下雨喔!!!

"我們都要幸福 沒有下雨不許哭"

 

 

↑許茹芸 我依然愛你

也是首滿久的歌...

小時候我好迷她的說 應該是小二小三那時候吧 哈哈哈

(沒事別無聊推算我年齡= =

裡面一堆雨 不用特地說哪句啦XD

 

 

↑李雅微 不下兩的星期一

這首歌最近看電視劇才知道的

原來出了也有一陣子了耶!!!

別說我怎麼像原始人 連她都不認識

是的 那幾年我剛好都不看電視 根本不知道蹦出這首歌

但說實在 我還滿愛聽的XD

 

↑徐懷鈺 友情卡片

說到小時後 我也很迷徐懷鈺呢

那時候她的封號"平民天后"

因為我也是平民 所以才喜歡她吧= 3=

時間真的過好快啊...

都幾年了XDD

裡面有說到雨喔!!

"好懷念那夏天 我們被雷雨嚇得狂叫過大街"

好有FU的一首歌(那感覺不就是蠢蠢的國中嗎!

唉唉 下次換找徐懷鈺的歌 來寫寫吧XD

 

↑陶晶瑩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

恩...這是那時後的唱腔啦

公司要求 只好這樣啦XD

小時候我也很喜歡她的歌耶!!!

應該是國二左右吧

 

↑楊丞琳 雨愛

哈哈 一堆老歌

說點最近的好了

現在的我是沒有特別迷什麼歌星啦

只是歌喜歡 就聽吧

聽來聽去都覺得跟雨天有關的歌 都憂鬱憂鬱的

說到高興的雨我到是真的沒什麼印象耶

有想到的你 跟我說嘿 我也想聽看看!

還有哪些有關於雨天的舊歌新歌 都介紹一下吧!

 


 

我很喜歡雨天

畢竟 雨讓我的晚上不會太安靜

但是...拜託那麼冷不要一下就下那麼久= 3=

對於學生身分的我 真的很煎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