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合照

小笙你的手在幹嘛!!!(我真沒水準XD

 

這次的網聚真的很好玩呢

本來是想說小櫻要去我才去

小櫻也說我要去他才去

結果都誤以為對方都要去

最後都一起去了...

哈哈

 

小櫻他從圓林騎車到九族

我從台中搭南投客運到的

因為沒有車車 只好搭客運

也好車上我還可以繼續補眠= 3=

應該會有人想問 台中怎麼搭...

就是到之前的金沙百貨前 有公車站牌

在那邊等就好啦

時間喔 這裡有 點我點我!

他開走的時間很準時 幾乎不等人喔

我就是因為買了一杯飲料就看到

一台車從我面前經過

看到站牌沒人就馬上走了

拜託 對錶也才早一分鐘就跑

真的很傻眼

回來也搭客運的話就在下車的地方等就好了

不過老實說 如果要我下次再去

我會找別的方法去

因為...我打電話去問到哪等 哪售票

客服人員不太友善...

讓我有點不爽

再來就是這個↓

破洞的客運

為什麼車上會破一個洞 我還看的到柏油路呢...

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在另一邊偷看我!!!

 

這次去的有小婷、阿尼、神星、小櫻、殤、希奶、柳大哥、影、我

 小婷

小婷拿我的墨鏡去帶真的比我像按摩的

小櫻、阿尼、小婷

小婷叫了好久才敢拍照 拍完後又繼續叫

東倒西歪的合照

才剛座完一次纜車 走一小段路感覺好像累得要死

合照

一到門口就先拍了合照

我很想叫旁邊宅急便的司機幫忙拍...

我、小櫻

我跟小櫻的合照

說真的我們笑得好燦爛好有Fu喔

我、希奶

我跟希奶的合照

不管怎麼看我的笑容真的很燦爛XDD

(三八鬼

 

玩了很多遊樂設施

金礦山、加勒比海探險、金礦山探險、夏威夷巨浪、太空山、

侏儸紀探險、皇家火車...

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們大家聽了小婷的話座了皇家火車

我用走的都比較快= 3=

本來也想玩馬雅探險的但是我真的不太敢玩

怕會昏倒吧

就因為沒玩 小櫻去玩還在上面大喊

"小笙是俗辣"...

好! 我是! 我就不敢玩 怎樣!

 

加勒比海探險真的很好玩!!

雖說大家都包的跟精蟲一樣

(精蟲是阿尼講得喔! 我只說穿白色會更像XD

也把雨衣的帽子拉到像菊花一樣

但真的 一衝下去 都被吹開了...

小櫻直喊:喔~~~我的菊花被吹開了

當下真的差點笑死

 

當然這次印象最深的就是 午餐啦!!!

幹 我什麼不挑 去挑有毛的

連小櫻一眼都看出來是毛不是髮

我們還研究是哪邊的毛!

我買的飯裡居然有一根毛

害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

還邊吃邊想 會不會是因為那邊熱

員工流汗用手去擦腋下掉下來的

想完差點吐出來...

真的暴噁心的

九個人就我跟小婷吃一樣的

我也在旁邊一直提醒她有毛

害她也沒胃口XDD

 

總之很好玩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