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、球

↑牛:小妞做個朋友 好不好 狗:大個讓我咬看看 好不好

 

Yoooooooooooo!

今天跟親愛的1、2號還有台北來的貴客看了惡靈古堡4

真的很讚耶!!

3D效果也比之前的阿凡達還讚喔!!

啊但是。。。如果你是要看劇情的朋友

我只能說他沒啥劇情

好奇的朋友:蛤。。。你說什麼!!沒啥劇情!!?

我:係啊 沒啥劇情!

好奇的朋友:為什麼!!!?

我:我只能說你看過哪部殭屍片咬來咬去很有劇情的!?

如果你是要看特效 看3D噱頭的

真的可以去看看!!!

其中一幕大殭屍爆頭血塊還噴到眼鏡上

真的很有3D的FU!!!

包ㄚ嚇到撇過頭沒看到 很可惜

我到是感覺好像滿臉都是沾滿殭屍肉!

Yoooooooooooo!

害我薯條都沒吃完XD

一整部都張大眼睛在看的我真的快瞎了。。。

看完後我們就4個人跑到逢甲去吃晚餐啦!

前前後後我到家也都經過了12小時左右

第一次帶隱形眼鏡那麼久 我真的有種眼睛要窒息的感覺。。。

嘿!今天很爽!

Yoooooooooo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