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↑喔喔喔 想要什麼 拜託我 我都買給你!!!

 

我想你會響知道什麼是臘腸貓...

辣常貓實稱為曼基康貓(Munchkin),又稱短腿貓,最早出現時間無法確定,傳聞在1930年已出現於英國,卻直到1983年由美國培育者發現,才開始正式進行追蹤與繁殖,培育史不超過30年。曼基康貓四肢短,後腳比前腳長、尾巴微粗、長毛跟短毛都有。毛色豐富,有黑白單色或雙色斑紋,眼睛為金色。不過目前仍屬於實驗培育的階段,因短腿的遺傳特性還不穩定,所以許多貓咪協會仍尚未正式認可曼基康貓為獨立貓種,在台灣也相當少見。

好可愛啊!!!

真想養他...

 


回到正題

 

恩...今天跑去看阿凡達特別版

在這之前有跟媽媽討論過

媽媽:你不是看了DVD7、8次了 幹嘛還看

我:可是這次是特別版 有多八分多鐘耶!!

媽媽:唉...我看新聞說 那只是嘿咻的畫面變多啦

我:Yooooooo!!!!!!!八分多鐘都是嘿咻喔!!! 那不就是外星人A片了!

媽媽:恩啊 那有什麼好看

我:Come on! 外星人A片耶! 幹嘛不看!!

媽媽:你....真的很髒耶 頭腦到底裝什麼

我:不管 我要去看

答答答答......時間過得很快........

看完後的我又跟媽媽討論

我:屁勒 哪裡有8分鐘都在嘿咻!

媽媽:你...真的那麼期待...

我:不然勒...

媽媽:!@#%$%^$^@!

 

看完回家看到車禍

兩台機車互撞

嚇死我的毛...

當場看到還會不自覺的抖

真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

晚上還是少出門好了

驚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