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妳我她

↑俊男美女XDD

 

WO~WO~WO~

終於 我們到了墾丁呢!!

親愛的2號親愛的1號V10'

三腳三腳印親愛的妳我她

小螃蟹小寄居蟹我在傻什麼。。。

↑南灣

福華飯店招牌我在做什麼。。。呈現的畫面有種不協調感我10'

福華早餐小肉粽墾丁福華裡的小兔兔亂竄福華飯店外的雕像親愛的2號又躲在我後面

↑福華 泳池附近有亂竄的小兔兔喔! 超可愛的(不知道可不可以帶走

Amy’s Cucina的招牌Amy’s Cucina的燈Amy’s Cucina橙汁雞肉沙拉

Amy’s Cucina海鮮義大利麵Amy’s Cucina的綜合拼盤親愛的妳我她在Amy’s Cucina

↑Amy’s Cucina(很難得會有我讚不絕口的異國料理

超可愛的大叮噹

↑墾丁大街上的大叮噹

親愛的2號耍憨親愛的1號 後面的我臉好蠢我10'

↑出發!跟團

親愛的妳我她在出火出火親愛的妳我她在出火地標

↑這裡是出火(我們差點發火 熱到炸

茂伯的家

↑這裡是茂伯的家

親愛的妳我她親愛的妳我她親愛的妳我她 3!鵝鑾鼻

親愛的妳我她 大!親愛的妳我她親愛的妳我她 1!

↑這裡是鵝鑾鼻

玻璃海景

↑貝殼砂島

親愛的2號親愛的1號我10'親愛的妳我她 我在大便

↑來看風吹沙 我好像蹲馬桶。。。

親愛的妳我她 臉好紅

↑福華大廳 我紅什麼鬼

親愛的妳我她

↑計程車上

親愛的1號 我正走來親愛的1號 有隔閡

↑在俊男美女後的船帆石

親愛的妳我她在摩斯漢堡

↑摩斯漢堡吃中餐

親愛的妳我她

↑捷運電梯上

唉~我好想再去玩喔XD

不夠啦XD

暑假在找時間GO!

嗯。。。懶到炸 字打的超少 都丟照片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