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業了耶我10'

↑超愛這造型的氣球 好想搬走

 

WO!!!我畢業了!我畢業了!我畢業了!

我終於可以回台中陪老爸、老媽了XD(爹娘 有沒有感動XD

嘖嘖 老爸 老媽 奶奶都有來參加超開心的!(可惜斌斌沒來

沒關係!等斌的畢業典禮 我跟爸爸、媽媽、奶奶再一起去!

更壯觀XD

小黑看到我老爸 老媽 奶奶都來

說好羨慕喔XD(聽了好感動呢XD

嘉藥 嘉藥 嘉藥 嘉藥

↑美美的嘉藥!!(落寞了 以後不能常常看到你

奶奶、爸爸、媽媽、我 我老媽也畢業了!! 我老爸也畢業了!  老媽 最愛我的奶奶

↑我家人XD 愛死他們了!!!(有沒有聲勢好大

黑、我、傑

↑小黑、我、傑(我超愛小黑的!是個很好的朋友XD

恩 就這樣畢業了耶

真的有點捨不得XDD

接下來等回台中囉!!

老爸 老媽 奶奶 親愛的1號 親愛的2號 等我!下禮拜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