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在M

↑啊哈 姊...我偷挖來的照片!!先跟妳說謝謝啦!

 

我們倆都比較忙 比較難碰到啦

剛好看到妳有放上去我就去抓了喔!

一臉看來我像白癡的樣子

妳也太邊邊了吧...

算了 我眼睛乾死了

都快看不到了...

 

謝謝妳請我吃麥當勞啊!

嘖嘖 聽到妳那麼關心我 我超感動的 真的很謝謝妳啊!

哈哈哈哈

我現在一切OK! 不用擔心我啦!

下次我請妳看電影吧!

大忙人 快騰出時間給我吧

哈哈哈哈

 

唉 話說我那天跟妳吃飯怎麼妳有點鬱卒鬱卒的

有事要告訴我啊!

多多找我聊聊吧!留言我一定回!

不要因為長大就變少聯絡喔!

別只想到妳男友 想想你可愛的弟弟我吧!

對了對了!

斌 也有要我問候妳喔!

他說:「姊姊有新男朋友啦! 能看嗎!!(開玩笑的」

哈哈哈哈 真不愧是我親弟弟

跟我反應一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