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粉紅捲捲

↑臭香菇 擋鏡頭 包ㄚ眨什麼眼!

 

2010/01/29就在這天!!!

真感動!! 終於又見面啦! 這三個女人中 妞你是怎樣!

主動約我們 我都嚇到了!!

其實真的好想你喔=~=

我們都一年沒見了耶

真懷念

桑跟包 恩...大概兩三個星期沒見到 好啦 一點點想你

啊那位男士 我才一星期又多一點點沒見到而已 沒啥感覺XD(看膩了 看膩了

妞一次比一次白

妳是不是跑去漂白啊...(不過你的嘴真的很腫

我真的沒看過有人因為牙齒 嘴腫成這樣的

妳真的是太細皮嫩肉了

跟我們這些老皮比 你太嫩了

 

好事多的Pizza真的好大

18"吃得很爽!只是...真的不是談天說地的好地方

瞧...放眼望去都是 小孩 小孩 吵死人的小孩!!!

 

So英明的我提議找個有氣氛的地方喝茶吧!

粉紅捲捲我已經有4年沒去了吧!好久喔...

裡面看起來比以前好看多了

粉紅捲捲 粉紅捲捲

↑裡面的娃娃 多半滿恐怖的(我不喜歡

 粉紅捲捲 粉紅捲捲 粉紅捲捲

↑我我我 有我 有我(怎麼看怎麼燦爛

粉紅捲捲 粉紅捲捲 粉紅捲捲  粉紅捲捲

↑你妳妳妳 有你 有妳(怎麼看怎麼傻

 粉紅捲捲 粉紅捲捲

↑拍得真爛...

好啦 真的都好想你們喔...

我現在的生活都沒啥變化

我都快悶死了

還好妞還有想到我

嗚嗚嗚

唉!我想唱歌啦!

快快快!! 過完年 來K歌!!

快約快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