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資科一A的大家  

↑哈哈哈 過一年我還是跑來Amy's Cucina!! 真的很好吃說

 

很高興過了一年 我又有機會來墾丁玩啦!!

真得是很謝謝哲瑜 巧惠呢!!

這次玩得很HIGH唷!

學弟妹超款待學長姐們的XD 超開心!

ㄚ愷 我&哲瑜 我&家旻 宜慧 巧惠  

↑唉唷~ 拍照的時間真的都是車上比較多

下車就玩瘋了XD

浣熊 浣熊 旗津霸王冰  

↑我們在旗津看到了小浣熊! 還吃了霸王冰

 

真的玩得很爽

但是...我真的好像太輕了= =

海浪一打來 我都不知道被衝去哪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