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10'

↑⊙.⊙

 

最近呢 真的是太閒了我

每天都只要管準時睡覺就好= =

真的很像豬

不過我的頭腦還是有在轉動的

最近想了一些有的沒的

恩...

我發現我很多事 並不是喜歡 只是習慣

像是...

我愛喝清茶無糖嗎?

想想好像不是 我只是習慣喝

我愛喝拿鐵不加糖?

並不是 我只是習慣喝

我愛喝酒嗎?

並不是 只是習慣

我愛抽菸嗎?

是...我是XD 沒有啦 只是習慣

再來勒...

說點不太適合冠上習慣的東西

我喜歡某某某嗎?

不是 只是習慣

(WO~是誰是誰? 幹嘛跟你說 = =

 

總之呢 有些事好像真的不是喜歡

只是偶爾變經常 經常變習慣

該想想 哪些習慣要改囉!?

咱們下回見…

 

 

 

有沒有事做啊...每天睡覺真的很無聊XD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