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球球

↑我是你應該煩惱會少一點(別這樣看我! 要我抱就上我!!害羞>//<

 

今天是2009的最後一天囉!

就在今天!!

要公佈我的未來啦!!@#!@$!

緊張啦!!

不過也是下午的事 我還是得下班才能知道=.=

 

2009啊...大小事不少

跨年!網聚!打工!專題!扣考!面試!(扣考是怎樣= =

不過仔細想想...2009沒啥好留念的...

快過快過吧...

新的一年 要更好!!

 

我想剪頭毛了

啊雜...

毛一多 就覺得煩

短一點比較清爽

起床就出發!

 

親愛的 我想回台中跟妳們看電影...

不要拋棄我

算了 我自己去看 順便找找我的豔遇XD

 

恩...新的一年啊

I need a cigarette help me think carefully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